视频:梁咏琪3日西班牙将婚 好友许茹芸当伴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17: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梁咏琪与西班牙男友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剩女快嫁年,前天(10月1日)41岁的莫文蔚在意大利嫁给初恋的德籍老公后,今天35岁的梁咏琪(Gigi)要在西班牙Ibiza小岛完婚,36岁的准新郎Sergio是西班牙食品业的高层,日前已带家人到西班牙的梁咏琪,前天和未婚夫、好友伴娘许茹芸已飞抵Ibiza,她在机场现身时虽没有化妆,但笑容灿烂,快乐超载。

  梁咏琪的婚礼和莫文蔚一样低调,除了妈妈和双胞胎弟弟等至亲外,圈内人只找来许茹芸、杨采妮和李心洁3位姐妹。据了解,她们一起经营小黄花慈善基金会,感情一直很要好,其中李心洁和梁咏琪同为35岁,杨采妮和许茹芸都是37岁,岂料4位姐妹中,两位年纪较轻的姐妹率先结婚。李心洁去年2月马来西亚结婚时,也全员到齐,而姐妹们深知梁咏琪低调的个性,对婚讯三缄其口,即便她已公布婚讯,仍不愿透露半点风声。

  梁咏琪昨天(10月2日)都留在酒店,让化妆师为她美容做造型,她这两天兴奋难眠,因为觉得自己终找到幸福,十分感恩。

  据了解,梁咏琪在答应未婚夫求婚时已有心理准备要做移民新娘,原来Sergio在西班牙任职食品公司高层,家境不错,她也愿意为爱让步,婚后随老公移居巴塞隆拿,有工作才会回香港,直到怀孕才会考虑息影,做全职主妇。苹果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