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婚宴中西合璧 新娘初夜玩变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17: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莫文蔚将与德籍男友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10月1日)莫文蔚(Karen)与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酒庄浪漫完婚,婚宴筵席共有9桌,每桌都摆有鞋子装饰,非常有心思。她在婚宴上献唱《I Have A Dream》,她笑着说:“因为我的(嫁人)梦想终于成真了。”派对上她跟老公互换国籍,她穿着德国传统服饰,老公则以中国唐装来场“中西合璧”共舞,令气氛升温,派对至清晨2点才结束。

  前天(10月1日)莫文蔚与Johannes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IL BORRO酒庄举行婚礼,婚宴前一晚(9月30日)的传统广东“上头仪式”,莫妈妈自备龙凤蜡烛、汤圆与全新丝质中国风服饰,朝着月亮方向,妈妈点起龙凤蜡烛,然后给女儿祝福与叮咛,说要嫁做人妇,夫妻要相敬如宾,还找莫文蔚的好同学帮她梳头,梳头时一边说着“一梳梳到尾,二梳白发齐眉,三梳梳到金银满地”。仪式完后,大家吃汤圆代表团团圆圆,或许不舍得,莫妈妈抱着莫文蔚时,她的眼睛泛着泪光。

  喊梦想成真

  莫文蔚与Johannes在100位亲友与牧师见证下结为夫妻,她步出礼堂时没哭,反倒是老公感动得掉下眼泪,他的3名子女也在场分享喜悦。

  由于莫文蔚的婚鞋由Ferragamo赞助,晚上的婚宴,每张桌子都以电影明星为名,这些明星都曾得到Ferragamo制作以她们为名的鞋子,比如玛丽莲梦露、玛丹娜等。莫文蔚所在的主桌则以“Cinderella”为名,每张桌子都有鞋子当作装饰,甚至把鞋子放在蛋糕盘里,这些创意都是莫文蔚想出来的。De Beers赞助她的婚宴价值245万元人民币的钻石项链与价值221万元人民币的钻戒及价值35万元人民币的耳环,总价501万元人民币。

  晚宴上莫文蔚换上订制的中国旗袍,高贵大方,现场切蛋糕和开香槟仪式,新郎父亲和新娘哥哥代表双方家长致词,气氛温馨融洽。晚宴后的After Party,她也献唱《I Have A Dream》娱宾,她觉得这首歌很有意义,梦想终于成真了。

  李敖赞诗意

  莫文蔚换上传统德国服装,Johannes则穿着中国唐装,头上还戴着瓜皮小帽,小两口勾手跳舞,模样逗趣,现场9人乐队伴奏,每位宾客都一起跳舞玩得很开心,最后二人拥吻,气氛相当火热,大家玩到昨天(10月2日)清晨2点才结束。

  莫文蔚婚礼结束将留在欧洲度蜜月,未来会在德国住一段时间,之后定居伦敦。10月她没有安排工作,预计11月为电影宣传与出席活动,12月在香港补请喜酒,目前场地与时间都还没确定,据悉因场地很难预订,她为此相当头痛。李敖(微博)昨天(10月2日)表示没有看报纸,所以不知莫文蔚的老公长相,但称赞她:“太诗意了,她把过去变成未来,很了不起。”苹果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