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否认与女友分手 装傻称不知锋芝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17:06 来源:苹果新闻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Edison)昨天(10月1日)前往台湾出席旗下的品牌开幕记者会,他澄清与女友杨永晴分手传言,强调两人感情很好,但问到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他脸色一沉说没看报不知情。提及另一位苦主钟欣桐(阿娇(微博))传倒追与他外型相似的敖犬(微博)绯闻,他干脆装傻,竟两次称“我不认识他们”,与阿娇彻底切割二人的关系。

  张柏芝2008年卷入陈冠希的风波,今年5月张柏芝主动和陈冠希上演机舱破冰、化解恩怨,却引发锋芝离婚风暴。日前传他女友杨永晴不满此事,加上他还传出与前女友黄榕到酒店叙旧,十分愤怒而提出分手。

  称没和女友分手 不知张柏芝近况

  昨天(10月1日),陈冠希否认分手传言:“我跟女朋友过得很开心,不要相信那些新闻。”他还说:“我跟她都忙,但我1个月会留几天给她。”他10月7日31岁生日当天要赴美国工作,无法跟女友过生日,两人有无结婚计划?他说现在很忙没想这么多。

  不过提及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有没有与张柏芝联络?他装傻说:“我最近都没看电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另一位艳照事件苦主阿娇,日前传她倒追敖犬,他听到记者提到“阿娇”两个字,不等问题问完苦笑要离开,记者再提一次阿娇与敖犬绯闻,他竟回:“我不认识他们。”但阿娇在艳照事件后,第一个跳出来坦承不讳,并称自己“很傻很天真”,陈冠希此举实在太装傻了。

  追问陈冠希要不要为阿娇新恋情祝福?他再说了一次“我不认识他们”。阿娇瞬间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彻底切割二人的关系。

  陈冠希祸从口出

  2011年5月19日 机舱破冰:张柏芝前往台湾出席黑人与范范婚礼,他在台湾出席活动,回香港乘坐同班机,被曝她主动换坐位与他聊天、自拍。

  2011年5月21日 坦承自拍:陈冠希前往台湾出席活动,坦承与张柏芝在机舱自拍合照,碰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很开心……照片在她手机,引爆锋芝婚变。

  2011年10月1日 无情切割:阿娇传倒追敖犬绯闻,问陈冠希要不要给阿娇祝福,他两次声称“我不认识他们”。 苹果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