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蜜桃台北高调办婚宴 为王心凌物色对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1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刚在内地情定身价十亿的小蜜桃在台北知名酒店宴请台湾亲友,现场包括黄子佼、邱泽、欧汉声、曾国城等多位演艺圈的好友出席,而小蜜桃也请好姐妹王心凌与小鬼黄鸿升当伴娘伴郞。

  刚转变为“犀利人妻”的小蜜桃对好姐妹王心凌的感情也是相当关注,她表示自己内心一直想帮心凌物色对象,但这件事一直放在自己心里,并非从成为人妻后才开始,所以以后会更加努力帮她物色。

  另外,小蜜桃结婚王心凌并未包红包,而是精心准备了新郎新娘生日年份的红洒作为礼物,不过被问及看到好姐妹结婚,是否会想接到新娘捧花沾喜气时,她表示如果接到会很开心,但是接到与否对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现在没有对象,所以感情方面一切要顺其自然。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