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又南裙装变时尚顾问 不介意和小沈阳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下午,黄又南现身上海某服装品牌专柜担任“时尚顾问”,除了亲自为影迷搭配潮流服饰,更是走上T台,做了一回模特儿。而他白衬衫搭配苏格兰裙的时尚装扮,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问及男生穿上裙装后的感受,黄又南似乎乐在其中,也不介意自己和小沈阳在春晚上的装扮有些雷同。

  此前,黄又南携手杨幂和陈小春主演的《孤岛惊魂》在暑期档一举斩获了九千多万票房,可谓暑期档电影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在这部悬疑刺激的惊悚片中,黄又南除了有多场惊险动作戏外,更亲身上阵挑战爆破场面,演绎深陷火海的情节,为求逼真效果,黄又南在导演拼命叫停的情况下仍坚持靠近火源,让现场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现场,又南也和观众们分享了这一段惊险的火场戏。

  现场很多粉丝也纷纷赶来支持偶像,贴心的又南还特地准备了《宅男总动员》的电影DVD送给影迷朋友们,并热情地和粉丝合影留念,尽显其亲民本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