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生日会锦荣未现身 冷清度而立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1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今晚在西门河岸流言举办“JOLIN LIVE PARTY”,约六点零五分小天后穿着便服,没有太多的刻意打扮出现在现场,对于有关锦荣的问题一盖没有回应就匆匆入场了。蔡依林31岁生日等不到原本要扮成《七龙珠》中的孙悟空的男友锦荣,除了几个圈内好友李易与蔡依林的姐姐有到场祝福之外,整个庆生会显的冷清没人气。 

  据悉,蔡依林自掏腰包带Live Band,目前曝光共有10首歌曲,包括旧情人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韦礼安的《因为爱》等,其中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被认为是蔡依林有意透过该首歌,正式与周董过去恋情画下句点。而她歌单中韦礼安的《因为爱》,歌词讲述恋人间的甜蜜,如“因为爱、所以爱、珍惜在一起的愉快”,则被认为是向男友锦荣告白。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