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康永力挺Hold住姐 唱跳吐舌头扮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1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西兰航空正式宣布蔡康永成为其中国品牌大使,蔡康永的每次现身,着装无疑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当天,蔡康永依旧以独特设计感的服装亮相,除了黑色西装搭配短裤马靴别具风格外,黑色上衣上独特的飞机镂空图案更是夺人眼球,对于今天的装扮,蔡康永显得很满意。

  活动现场,蔡康永更是被新西兰当地人的热情所感动,在舞台上不仅学起了唱,更开心的舞蹈起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蔡康永。

  对于最后像调皮孩子一样,吐舌头的动作,蔡康永表示自己其实很早就想表露这天真的动作了。

  而对于最近网络爆红的“Hold 住姐”,因不久前上了《康熙来了》,更是名声大振,又幸运的纳入了曾一手栽培过小S、蔡康永的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的门下,对于自己的同门师妹,采访中,蔡康永也是力挺了Hold 住姐。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