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靓模拍戏尺度大惹男友生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Jeana(何佩瑜)前晚中秋节以性感打扮,与沈志明现身旺角进行电影《喜爱夜蒲》谢票活动,庆祝该片上映3天优先场,票房已超过50万元。

  Jeana早前到悉尼演出,很开心赶及中秋返港,与男友人月两团圆。之前她曾担心戏中的情欲戏过激,但经审视后,决定批准男友入场,她笑说:“我在悉尼买了8000元蕾丝内衣回来,万一他看完生气,我会穿蕾丝内衣赔罪。”若票房好会否便宜观众?Jeana笑说:“希望为男友准备的蕾丝内衣用不着,那我就会准备惊喜给观众,秀给大家看。”

  不会未婚生子

  而Jeana获悉嫩模何思谚(Leanne)与Mr。成员Tom奉子成婚时,虽然有点惊讶,但也会祝福Leanna一索得男,延续Mr。的事业。问她会否未婚生子?她说:“不会,我会做足安全措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