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女主播自曝隐私 富商4万求包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主播杨伊湄近日自曝曾被淫媒盯上,称有老板要以每月4-5万元人民币的价钱包养她。

  杨伊湄现年23岁,曾在一支电玩广告中扮演爆乳蜘蛛精,有着姣好的身材。也因此获三立电视台赏识,走上主播之路。她前天在台湾大学网站发文,表示去年突然接到老板电话,说要与她谈合作案,抵达约定地点时,对方开始表明其淫媒身份,称其为跨海中介,两岸三地许多女星的案子都是由他牵线的。该男子说有一台湾大学毕业的老板没有包养过女人,也是第一次想碰“高学历、胸部大”的女生,建议她开每月人民币4万多的包养价,若不想当“专属女友”,也可以“团包”方式给3至4位金主“轮包”。杨伊湄表示当时她吓得赶紧逃离现场,在公共汽车上痛哭。

  对淫媒声称曾被包养的其他女星,杨伊湄仅低调表示对方说了3、4个名字,都是台湾演员,但她真的不能说,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