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若英婚后首次现身戴婚戒 上海宣传新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奶茶刘若英再度以作家的身份来沪为新书《我的不完美》做宣传,据悉,新书《我的不完美》刚上架,销量就已突破十万册,而暌违五年,奶茶也跟我们解读了这本书的创作故事和感想。

  所有的工作都离不开创作

  “其实我所有的工作都离不开创作,我觉得不管是拍戏或者是写东西,时间上面其实不会有什么想的。因为在演戏唱歌上面经济人都会安排的很好,写东西其实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写的。”

  在领略了创作带来的乐趣后,奶茶表示,以后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创作上,因为它能够完整的表达自己,不需要任何的装束。

  未来会花多点时间在创作

  “会在意读者的反应吗?”“现在反应都挺好的,我发现未来我可能会花多点的时间在写作。我觉得在写东西的时候能够完整的表达自己,它不需要灯光、它不需要摄影师、它不需要有人告诉我它应该怎样、应该怎样,它甚至不需要别人来剪辑,而有时候剪出来一个电影,我会怀疑这是我拍的电影吗?我有时候会觉得都不是我原来的拍的那个样子,所以我想未来我会多点时间在写作上,因为它更能够是一种纯粹的创作 。”

  活动当天,对奶茶手戴婚戒,身着一袭宝蓝色的长裙,持续着一贯的知性风格。也许是因为时隔五年之久,当天,粉丝一早便等候在了签售会现场,力睹偶像的风采,而婚后首次现身的她,更是现场粉丝表示了祝福和感谢。

  珍惜每次跟粉丝见面的机会

  “每次看到你们千辛万苦的来排队,我都有点觉得不好意思,也觉得有点何德何能。因为我相信,在这上面一定有很多人唱的比我好、写的比我好,但是我还是珍惜每次和大家见面的机会,谢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