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恺玹为潮店站台 对新J女郎毫不知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1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0日),气质女星曾恺玹,近来忙于在高雄赶拍新的电视剧,昨日为知名潮流品牌开幕活动特地回台北相挺,担任一日店长。

  因临近中秋节,当天现场应景请到多位性感可爱的兔女郎,组团与曾恺玹比气质拼美丽,也与现场观众一起提前欢度中秋节。

  曾恺玹与周杰伦合作过多次,也曾被冠上J女郎的称号;近日周杰伦绯闻女友、18岁的混血女模昆凌和周杰伦的妈妈一起搭机回台,让周董昆凌同游法国的传闻露馅,现在就连周董搂着昆凌的亲密照也曝光了,恋情更加受瞩目。问起曾恺玹知道新的J女郎吗?曾恺玹表示有看到这个新闻,没有特别去祝福两人,最近比较忙其实比较少与周董连络,她也回应真的不清楚新J女郎昆凌只有18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