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秀美背优雅 笑对日本笑星隔空表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16: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消息,9日,某时尚活动吸引了时尚界和演艺界众多名人名流盛装出席,其中林志玲、胡兵、胡东、刘涛、佟晨洁等人为当晚的活动增添了不少星光度。其中,一袭紧身红色长裙将林志玲玲珑有致的身材完美呈现,乍一看礼服正面简约保守,但当林志玲优雅地转过身来,大秀美背,尽显其性感优雅,谋杀现场菲林无数。

  林志玲被誉为许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胡兵看来也不例外。而两人一同为该品牌拍摄广告之后,胡兵则感受到林志玲美丽外表以外的迷人魅力。在当天的采访中,谈及两人的首次合作,胡兵对林志玲也是称赞有加。

  之前,有搞笑版木村拓哉之称的谐星德井义实,在某电视节目中公然向林志玲表白,而善良的林志玲也透过VCR大赞德井长得帅又幽默。当天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与搞笑版木村拓哉发展一段恋情时,面对如此提问的林志玲显得有些尴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