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穿透视装性感亮相 张馨予向媒体求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1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Angelababy、吴辰君、张馨予、田原现身上海一同出席了某时尚品牌的秋冬新装发布会。当天活动,Angelababy以该品牌的设计师,并身穿自己设计的透视衣服惊艳出场,若隐若现的姣好身材顿时谋杀现场菲林无数。谈及自己首次做设计师,Angelababy自豪感十足。

  当记者问及自己是否有想过找黄晓明来投资开服装店时,Angelababy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投资开店,完全不需要靠男人来帮助上位。

  而当天另一位嘉宾素有性感女神的张馨予一袭水墨连衣裙也是夺人眼球,对于自己的绯闻男友吴卓羲,前几天在微博上不惜得罪粉丝公开维护张馨予:“如果你们真的支持我,就请尊重她。”而张馨予则安抚对方的粉丝:“如果是我令你的童话破碎,那么我和你说声‘对不起’。我相信真正支持的人不会离开!”这样的暧昧对话仿佛两人已承认恋情,而当天对于记者连续追问两人的恋情时,张馨予面对镜头连连求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