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上节目唱新歌《曾经》泪洒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14: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张柏芝出席《舞林大会》录制,顺便为自己的新歌《曾经》吆喝。在这个名为“重新出发”新闻发布会里,张柏芝回顾了13年来的人生历程,不过只字未提谢霆锋。在节目现场她还演唱了参与填词的最新单曲《曾经》,歌词中写道,“爱痛之间那些痕迹,早已经云淡风轻。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没有什么伤不起。那些笑中带泪,那些悲欢聚散,好的坏的我全收起。” 却似乎隐喻自己跟谢霆锋的关系已云淡风轻。

  节目中她说现在“当妈妈最重要”、“只有自己能打败自己,没有人可以打败你”,让人看到那个心口贴着一个“勇”字的张柏芝。发布会尾声,一直以坚强和勇者形象示人的张柏芝,看到粉丝剪辑的VCR,突然爆哭,泪流满面。然后她一边哭一边说,是因为开心和感动粉丝的支持。她说香港媒体一直乱写,没有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而自己的粉丝依然不受外界影响,对她不离不弃,“她们很有我的风格,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她对自己的粉丝很深情地说:“一点也不用心疼我,我是最开心的一个人,感谢现在拥有的东西,一切都很美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