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熙蕾全家福曝光 爱女名字未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18: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熙蕾马尔代夫低调完婚

简介:

  林熙蕾8月31日台北产女,正式升格“电眼辣妈”,她与美籍华人丈夫杨晨、女儿,一家三口照片昨日曝光。爱女芳名至今未定,全都因为新手爸妈“想太多”,加上亲友七嘴八舌建议多,两人左思右量仍无法定案。外传她可能为了女儿息影,她表示:“休息过后仍会继续喜爱的电影工作。”

  蕾蕾虽说剖腹产后的痛,宛如“天崩地裂”,但仍难掩初为人母喜悦,她开心地说谢谢大家关心,生产过程顺利、母女均安,全家福及为女儿喂奶照片中的她,虽素颜入镜,但气色不错、散发母性光辉。产后复出演艺工作是否有时程表?经纪人沈川石表示:“希望可以在周详的考虑下再接,不会为了工作而工作。”

  外传她生女即拿下脐带血公司代言,赚奶粉尿布钱不手软,但据悉,她自砸近四十万元台币为女儿买了脐带血银行的高档专案,她表示,有没有代言其实都没关系,希望透过先进科技守护家人健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