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齐秦拔火罐被大火烧伤 紧急入院抢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18: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齐秦烧伤 微博祝福

简介:

  台湾歌手齐秦于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点左右因烧伤被紧急送入医院治疗,事故起因是为齐秦拔罐的保健师操作不 慎将酒精洒在其身上引起大火,据悉,烧伤部位包括背部、面部及躯干,经医生全力抢救后,目前齐秦的情况比 较稳定。齐秦经纪公司目前发表声明:

  齐秦因近期演出活动繁多,而致身体疲劳,特别请北京市某健身服务中心之保健师到北京家中拔罐。由于该保健 师在操作时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引起大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凌晨2点左右齐秦被紧急 送往医院,经医生的全力抢救及细心照顾,齐秦目前的身体情况稳定且意识清楚。经过医生初步诊断齐秦为深二 度烧伤,必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专门治疗,在接下来的2到3个月内齐秦将无法参与任何形式的公开演出及活动。

  齐秦的经纪公司同时也感谢歌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