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人气飙升邀约不断 不排除冷冻卵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14: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安以轩与丁春诚为某名表品牌走秀,一身亮绿色连衣裙出场的安以轩,闪耀全场。安以轩最近戏剧、代言邀约接不完,内地、台湾两边跑。工作繁忙的她苦笑说拍多了古装戏,希望能够回归时尚。

  安以轩竟被好友邀约冷冻卵子?原来安以轩与圈中好友聊天时透露,自己这几年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考虑到自己的身体,认为冷冻卵子的办法也不错。

  “她真很爱,就是把我们私底下的话跟你们讲诶。我们就是在聊说如果这几年,如果都没有真的结婚的打算,那,对,有朋友,就也是圈内的女艺人有在聊这个事情。那我突然觉得也不错,因为男生女生其实不太一样,女生是有时间性的对身体,那男生可能还ok,所以我们那天就聊到这件事,对。”

  安以轩的人气直线飙升,连房地产商都借名宣传,安以轩赶忙为自己澄清,自己并没有购买欧式豪宅。不过她一直对房产颇有兴趣,考虑有机会可以在台湾买栋房子。      

  “就有在看了,因为我觉得台湾的房产也很不错。那,所以有时间会看。可是现在最麻烦的是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因为其实看房子是需要,我不喜欢说我交给别人,别人去帮我看,我觉得房子要跟自己有缘分,就你一看,你当下觉得,诶,就是它了。我觉得这很重要。”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