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返港重享天伦 探望两子共庆生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谢霆锋返港庆祝31岁生日,中午由两名助手陪同从上海飞抵香港机场。戴上墨镜的他一出闸便摆出一贯Chok样(耍帅),双手插袋。谈到生日愿望他笑说“当然是儿子啦”,并和记者开玩笑称:“我还想打你三锤!”期间有两名内地粉丝上前向霆锋道贺“生日快乐”,他都一一答谢。

  对于此次返港的目的,谢霆锋说:“还是回家啦!”至于是否接儿子放学,他说:“儿子还未放学!”而对于是否会合母亲狄波拉吃饭庆祝,他说:“不会!我不是很重视生日,你看看往年我都不太庆祝。还是儿子啰!”当谢霆锋准备上车时,再有两名女Fans向他送上朱古力以示祝福。其后霆锋坐车返回金钟寓所,15时许便出发到阳明山庄探望儿子Lucas及Quintus。

  谢霆锋在阳明山庄逗留2个多小时才离开,至傍晚5时45分直接驱车返回金钟寓所,下车时,现场媒体向他说“生日快乐”,他即报以微笑,并表示有收到生日礼物,但没有明言是否儿子所送。及至19时许,谢霆锋父亲谢贤(四哥)与“准妹夫”安志杰先后抵达霆锋寓所,四哥更搞笑地自言只是路过找朋友,不是与儿子庆祝生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