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昆凌搂肩亲密照曝光 恋情浮出水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18: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周杰伦近日被传与绯闻女友昆凌同游欧洲,有人曝料其为嫩模女友昆凌与经纪公司解约,出手600万新台币帮对方“赎身”。

  据台湾媒体消息,年仅18岁的昆凌出道4年,但直至今年初与周杰伦传出绯闻后才真正打开知名度,还拿下日本彩妆品牌代言。这次她与周董游欧,虽因两人拎了同款包包导致恋情露馅,但她面对媒体一言不发,安分守己的表现符合周董要求的J女郎特质。

  24日,《壹周刊》再度独家取得周杰伦和昆凌在法国马赛港口搭船的搂肩亲密照。报道说,本月14日下午5时许,周杰伦顶着33度高温,戴着黑色毛帽现身,正准备排队下船舱,突然伸出右手,轻搂走在最后面的昆凌,两人亲昵了一阵子,直到走出船舱口。下船后,有人认出周杰伦,上前跟他攀谈,把周吓了一大跳。对于拍到搂肩照一事,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公司暂无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