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突然昏迷称经历生死战 汪小菲内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17: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晚,大S在微博发感言,称“最近身体微恙、心情欠佳,经过一场生死战,现在觉醒了。”众网友看后不明就里,一头雾水。微博里还写道:“家人、朋友、爱你的人、你爱的人,要好好珍惜!他们是你终此一生最重要的恩人!要珍惜!”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猜测是大S和汪小菲的感情触礁。迅速被转发几千条。

  直到今天凌晨2:17分,汪小菲微博详述了来龙去脉,才让“真相大白”,汪小菲在微博中表示:“老婆最近工作繁忙,身体欠佳。刚回台北突然晕倒了,送到医院。第二天赶来陪她去做检查。好在只是因为血糖太低引发昏迷。都是因为我仗着自己年轻,打拼,忽略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和事。听到大家对当时情况的描述出了一身冷汗。”汪小菲更“自我检讨”“最近工作太忙,很难有时间陪陪她。内疚”。

  之前,在电影《大武生》的新闻发布会上,大S曾表示,这可能是自己一段时间里最后一部电影,因为要减少工作,专心“造人”。如今大S的身体状况欠佳,众多网友心疼不已,提醒她身体永远是第一位,“要吃多点啊,养好身体才能生宝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