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昭荣告别琼瑶“痴情男” 演绎爱国军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16: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电视剧《小站风云》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马玉辉率主演陈昭荣,王强,韩雯雯,杜旭东等悉数亮相。《小站风云》讲述天津小站刘、李两大家族从父辈为争夺“贡米”名分的明争暗斗,到晚辈间的爱恨情仇。展示了两个稻耕之家的小人物在辛亥革命前后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和奋斗求索。

  号称台湾“话剧一哥”的陈昭荣(“昭”念“召”)在该剧中扮演男主角刘胜德。此前陈昭荣因出演琼瑶的《苍天有泪》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而此次他摆脱了儒雅,绅士的形象出演一位有胆有谋的爱国主义者。陈昭荣表示,他终于当了一次真正的硬汉。

  陈昭荣还坦言当初没有好好念书学习中国近代史,而这部戏也让自己的历史知识大有长进。

  此次陈昭荣和女主演韩雯雯,杨若兮将在剧中展开一段三角恋。尽管之前拍过很多琼瑶戏,对感情戏已经了如指掌,但是在熊熊战火中谈恋爱,陈昭荣表示困难可不小。此外他还透露这个角色和《苍天有泪》中的“阿超”非常接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