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晒与陈冠希合影 被担心蹈张柏芝覆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来自广州日报消息,刘嘉玲昨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陈冠希的合影,并在照片旁边写下了一句鼓励陈冠希的话。原本只是小事一件,但是没想到这张照片迅速被网友转发超过3000多次,成为了一大热点。更有不少网友提醒:“上一个晒合影的是张柏芝哦。”的确,在张柏芝与谢霆锋传出婚变的消息之后,一度有传闻指这与张柏芝在机舱跟陈冠希的合影有关。

  而近期在网络上也曾几次有刘嘉玲和梁朝伟离婚的消息传出。更有不少喜欢梁朝伟的网民担心她重蹈张柏芝“婚变”覆辙。对于刘嘉玲和梁朝伟的这段婚姻一直以来都有网友和媒体表示不看好,但刘嘉玲一直以来都以洒脱的姿态笑对各种质疑。而刘嘉玲的经纪公司也很无奈,曾向媒体回应说:“两人恋爱及结婚多年来,一直被传分手,并无奈地表示两人的感情很好,对于外界的传言双方都懒得再次澄清了。”相对而言,民众对于刘嘉玲与陈冠希合影的反应并没有当初张柏芝与陈冠希合影时情绪激动。这次晒出与陈冠希的合影,网友也不过是担心她重蹈张柏芝覆辙。并没有像当初对张柏芝一样,有怒骂的激动行为。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劝告刘嘉玲:“还是收敛一些,安分守己一些,好好做梁太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