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婷婷出席时尚活动 称谢霆锋仍相信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谢婷婷、杨千嬅纷纷身穿抹胸拖地长裙一同现身上海某时尚活动,争相斗艳。意料之中,谢婷婷的出现吸引了上海众多媒体前来拍摄报道,而采访也是避免不了围绕哥哥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话题。据了解,谢霆锋最近以密集式的工作来疗情伤,在北京进《下一个奇迹》剧组一周后哮喘复发。谢霆锋拍戏时制氧机都放在车内,以防万一。

  我觉得我有点担心 因为最近比较严重 因为他出差的时候 通过电话叫我帮他拿多点那个药 所以真的要保护他好像一个我弟弟一样

  虽然哥哥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闹得满城风雨。但谢婷婷与安志杰的多年甜蜜感情甚是羡煞旁人。当记者问及会不会传授哥哥甜蜜爱情的秘籍时,谢婷婷大方的称其实谢霆锋本人就是一个相信爱情的人,至今仍然对张柏芝有感觉。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至今两个多月,在财产分配和儿子抚养权上仍处于拉锯状态。但目前两个儿子都生活在妈妈张柏芝的身边,提及前些日子lucas的生日,作为姑姑的谢婷婷探望两个侄儿心情颇为激动。

  而当天与老公丁子高一同出席的杨千嬅,显的格外开心,采访中,问及前两天与谢霆锋同乘飞机回港,有没有安慰其受感情创伤的心灵时,杨千嬅竟称当天反而是谢霆锋安慰自己要注意家庭生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