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侨伟首演内地剧 三嫂化身助理照顾三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16: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都市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在京举办了盛大开播仪式发布会。主演田海蓉、赵子琪、张萌、苗侨伟、翟天临、朱泳腾、于毅、王一楠以及编剧张巍隆重亮相。电视剧《金枝玉叶》主题曲也在本次发布会上由张萌现场首次演绎。

  据悉,主演田海蓉已然蛰伏三年的她此次复出荧屏也是寻找到了合适的角色,多一半也是因为金天桥这个人物是由苗侨伟饰演,谈到苗侨伟时,田海蓉表示“三哥人好戏也好”,有被他电到。

  香港著名演员“三哥”苗侨伟此番也是第一次进军内地演电视剧,与田海蓉饰演的玉欢演绎了一段很唯美浪漫的办公室恋情,但三哥最怕的就是对戏时对方听不懂自己的广东话,但魅力一丝没有减退,现场还和田海蓉深情了一下。

  虽然这部戏三哥有不少亲热戏,三嫂不禁没有生气,而且还会指导苗侨伟应该如何演,苗侨伟拍戏时也都是由三嫂在照顾,不愧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