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ucas未受锋芝影响 与表姐返校做同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16: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及谢霆锋闹婚变,两个孩子Lucas及Quintus的抚养权成为了大众焦点外,其真现年四岁的Lucas要上学了,柏芝一早安排好一切,最近Lucas 正式上学,一向性格活泼鬼马的Lucas,看来在学校的生活相当适应。

  穿著T-Shirt迷彩裤小凉鞋的他,放学时与表姐有说有笑,还戴上一顶自制的厨师帽。虽然年纪少少,但是他已经遗传了父母的演艺细胞,扮小厨师似模似样,之后便由姨妈戴碧芝,做“柴可夫”带他们两个回阳明山庄。而第二日碧芝再做“柴可夫”接他们两个小朋友放学,开心的Lucas表现了大个子的风范。不用姨妈及工人的帮手自己背书包,绷绷跳的上学。不过这日他们三个不是回阳明山庄,是去了大埔康乐园玩。看来Lucas的上学生涯都很高兴,应该没被父母的婚变而影响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