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凌风妻子被拍出轨照片 小三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1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哥级人马高凌风(微博)近日与结婚16年的太太金友庄闹婚变,事情源于金友庄在七夕情人节当晚,被拍到疑似与一男子在车厢内舌吻。高凌风前天自湖南长沙提前返台北,下了飞机面对媒体数度哽咽落泪,且几乎一夜白发。他为挽救婚姻唱独角戏挺妻:“我相信小金没有做出逾越道德规范的事情,照片我真的不想看。”金友庄之前曾透露一个月没有夫妻生活,高凌风也被质疑年纪大无法满足40来岁的老婆,性生活亮红灯,对此高凌风说:“一切都正常!”

  金友庄闯祸逃避

  “青蛙王子”高凌风生平风流、三度婚姻、六位子女。在机场受访,高凌风激动落泪,并数度哽咽,还表示:“在我身边的女人我会很珍惜,希望这次的暴风雨是美丽彩虹的前兆。”被问会否离婚,他哽咽说:“主动权在她,她或许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但她是最适合我的女人。”

  除了不舍金友庄遭外界质疑偷吃,也怕她遭千夫所指,金友庄始终不出面,躲在家让高凌风唱独角戏,让人感觉她自己闯祸还让高凌风收拾残局。高凌风为老婆平反:“小金没做错,跟我在一起22年来,她只跟我一人谈恋爱。她曾告诉我,为何男人偷吃就会被说是风流潇洒,女人做错事就动辄得咎?”至于为何坚信金友庄没错,高凌风表示:“她是在最脆弱的时候,受到关心她的人呵护。如果她要自由,我会给她自由。”

  第三者澄清不敢乱来

  银色夫妻高凌风、金友庄最近爆发婚姻危机,除了小儿子的教育问题,女方更传出夜会张姓保养品经销商,两人更在车上厮磨。该名张姓男子离过婚、育有两子,更有读者爆料他爱玩一夜情,让许多女生人财两失。求证当事人,张姓男子之前宣称与金友庄在住处的会议室开会,不过却被大楼管理员揭穿,该处根本没有什么会议室。但他澄清早知道金友庄的人妻身份,绝对不可能乱来,更解释被拍到亲吻、拥抱的动作,都是为了测试产品的功用,更表示是忠诚的基督徒,发誓自己绝对对得起良心,没做错事。

  高凌风、金友庄结婚16年,两人携手走过低潮,女方陪他还清债务。最近几年,高凌风翻红,却传出对金友庄大小声、坚持己见带年少儿子踏上演艺路。又陆续传出他不满太太沉迷Facebook、偷偷摸摸出去约会,高凌风甚至坦承曾在床上照顾女艺人,更批评金友庄抽脂隆乳是自残行为。

  陪着爸爸返台的小儿子则透露家变已经露出曙光:“我爸就叫妈妈把Facebook关掉,她就已经把它关掉了。所以就想说我家有希望了。”高凌风也说:“她说她不再玩Facebook,她说她会把那个时间放在家里面,我想这一点我很安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