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凯琪30岁生日 邀方大同不邀房祖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微博)前晚(8月10日)举行30岁生日派对,身为绯闻男友的方大同(微博)为哄“女友”开心,放弃月底个人演唱会的乐队彩排,并穿上Dress Code红色外衣贺寿,而薛凯琪因被宾客以水枪围攻搞到全身湿透,幸好她早有准备备打底。

  薛凯琪昨天(8月11日)30岁生日,前晚(8月10日)她在铜锣湾某酒店泳池旁的餐厅举行生日派对,两位绯闻男友方大同及黑人Reggie一起现身,独欠另一绯闻男友房祖名(微博),而师妹连诗雅、教友卫诗(微博)、“妈咪”余安安及“爸爸”杜汶泽(微博)夫妇也有出席。近日忙于为月底个唱彩排的方大同最有心带同礼物出现,反观黑人Reggie两手空空,大方表示早已送上生日礼物。

  邀请房祖名  对方不在香港

  据知,方大同前晚(8月10日)原本要与乐队彩排,当得悉“女友”开派对立刻向乐队请假,十分体贴,难怪获薛凯琪称赞“好男人”。薛凯琪在多名 助手陪同下抵达场地,穿上红色吊带长裙的她大方站着给记者拍照,还透露有邀请过气绯闻男友房祖名,可惜对方不在香港,问会否感失望?她说:“不会,有这么 多朋友。”

  早料到被人“作弄”

  派对上,薛凯琪先用水枪射向宾客,最后惨遭围攻搞到湿身收场,她坦言自食其果,问有否透视走光?她说:“肯定没有,已经打底,一早知道会被人作弄。”问生日愿望?她说:“希望所有人健康快乐。”最终玩到凌晨2点多带醉尽兴而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