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力挺陈伟霆护花行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20:44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阿娇(钟欣桐)与阿Sa(蔡卓妍(微博))姐妹情深,对于粉丝为阿娇狂轰陈伟霆(微博)(William)和阿Sa,阿娇昨天现身时开口力挺陈伟霆护花行为正常,更表示希望歌迷要做个有素质的粉丝!Twins(微博)将于本月17日举行音乐会,昨天阿娇单独前往排舞室练舞,好姐妹阿Sa因工作未能出现,其老师Miss杜带来爱心花胶汤探班,阿娇就回礼送上Twins签名写真集。至于排舞时阿娇不时有漏跳舞步,阿娇坦言因全部歌曲都重新排舞,前天才开始练舞。

  日前“国语力颁奖礼”烟花爆破,其粉丝在微博狂轰陈伟霆只顾着保护阿Sa而推开阿娇一事,阿娇再重伸纯粹角度问题,当晚烟花很夸张,吓得她和阿Sa马上向后退,反而陈伟霆伸手为她们遮挡,但其衣服已被火花烧穿。

  粉丝偏心会很受伤

  其实阿娇早已为事件解释,但其歌迷仍然在微博炮轰陈伟霆,令阿Sa忍不住留言骂歌迷,对歌迷所为,阿娇坦言:“他们怎么说都不明白,随便啦!我不想我的歌迷没素质。”阿娇称陈伟霆保护女朋友是很正常,但因她习惯站在阿Sa的右边,大会应安排陈伟霆站在阿Sa的左边才对。事件发生后,问阿娇有没有和阿Sa沟通?她说:“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想有歌迷这么偏激只喜欢一边,我们工作都很努力,不想因歌迷偏爱另一边而不开心,这样大家会很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