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翻滚吧!阿信》首映 彭于晏肌肉好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15: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彭于晏、柯宇纶、林辰唏三位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翻滚吧!阿信》8月10日在台北热情登场,电影首映会现场众星云集,有郑元畅、杨丞琳、桂纶美以及导演钮承泽的新戏《LOVE》中众演员,包括阮经天、赵又廷、陈意涵等到场加油。

  这部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的电影,在上映之际,所有工作人员都很激动。彭于晏在戏中更有搏命演出, 导演也表示这部戏见证了彭于晏从男孩向男人的转变,对于戏中的辛苦,彭于晏表示与运动员相比,演员很幸福。

  “其实这阵子宣传下来,我觉得固然在拍的过程中的很辛苦的,但现在看起来是一点都不辛苦,都觉得很值得,然后跟这些像体操的小朋友跟真实的教练相处以后发现跟运动员比起来当演员是很辛苦的,所以拍电影也是幸福的,做演员更是,所以一点都不辛苦。”

  对于导演钮承泽即将开拍的新电影《LOVE》,彭于晏也参与演出,当天该剧演员小天、赵又廷、陈意涵都到场帮彭于晏加油打气。对于因饰演体操运动员而造就好身材的彭于晏,好友都直夸身材超完美,更将他的身材作为进电影院欣赏新卖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