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绮莉复出主持节目 称女儿和成龙没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香港艺人吴绮莉(Elaine)正式为主持的无线清谈节目《女人有话儿》进行录像,请来好友袁咏仪(靓靓)、关宝慧等任嘉宾。

  问及可害怕节目中提及旧爱成龙,Elaine闻言反应甚大,重申自己女儿与成龙没有关系,更反问女儿是自己女儿,不明白何以要提及成龙。Elaine坦言,于节目内可能会谈及女儿,并以“第三者”来形容成龙说:“第三者的事我就不会多讲。过去的事再讲会好闷。” Elaine与女儿返港不久,便经常被狗仔队追访,Elaine说:“已经感受到传媒威力,狗仔队去到我家,令我觉得好无隐私,好不舒服,很不安。幸好女儿是读英文学校,中文不好。”

  有报道指林凤娇得知Elaine回港即避走台湾,Elaine笑言:“这些新闻多余!现在交通很方便,去台湾很容易。报道说林凤娇听到我得名字实时黑面,可能是天色不好,大家想太多了!”Elaine重返娱乐圈,难免经常与成龙再扯上关系,问她可有心理准备?Elaine说:“相信一定有人问,但对我来说不是很特别!”问她的女儿可有问及父亲的事? Elaine表示:“没有,看得太多了,我已经重复答了十多年,女儿也感到麻木。”

  袁咏仪表示,节目中不会多问Elaine的感情事,对方要讲自己会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