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狄波拉苦等四月终见孙儿 笑容满面补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14: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锋芝婚变大家一定记得张柏芝和谢霆锋这两位主角,但不要忘记上次接受我们专访的祖母狄波拉,一直说自从四月份就沒有见过一对乖孙子,不过据知锋芝已经达到共识,决定离婚了。柏芝想要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其他离婚细节就交给律师处理。

  既然这事解决了,拉姑终于可以见一见一对孙子。早前拉姑静悄悄和老公胡须Kong回香港,等了一百多天的拉姑,终于可以在Lucas生日之后见一见一对孙子。那么开心,难怪早前见到她在超市,全身穿得很鲜艳,看样子就知道她心情有多好,见到记者都是笑容满面。

  目前来说,柏芝和霆锋身处内地工作,而儿子就入住阳明山庄,由柏芝的姐姐代为照顾。看来锋芝婚恋,只差最后一集就大结局了。东方太阳/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