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39岁生日喝高 绯闻调酒师陪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到自己投资的夜店“A bar”庆祝39岁生日,绯闻男友SAM也陪伴在旁。当晚阿妹从晚上8点一直喝到凌晨3点,醉到被人搀扶才能离开。随后其经纪人陈镇川回应称阿妹没有喝多,只是因为路太黑怕跌倒才由工作人员扶上车。

  张惠妹近期正在筹备“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有三周就要登台,阿妹紧张到无心他顾。9号是张惠妹的生日,经纪人陈镇川将阿妹“骗”到她自己投资的酒吧“A bar”,更请来了妈妈和大哥等20多位亲友为阿妹庆生,好友。据称当晚阿妹绯闻男友调酒师SAM也一直陪伴在旁,开心的阿妹从晚上8点一直喝到凌晨3点多,最后离开时还是被两位工作人员搀扶着才能上车,显然被灌了不少酒。

  随后,陈镇川澄清说张惠妹当晚并没有喝醉:“张妈妈在场,阿妹不会多喝,被扶着走是因为路太黑,怕她跌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