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合国慈善晚会 杨采妮梁咏琪都是爱哭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港举办《慈善音乐会》,而作为联合国国际亲善大使的杨采妮、黎明、朗朗、孙耀威、薛凯琪、黄晓明、梁咏琪等人均有出席,现场星光熠熠,宛如一场大型音乐盛典。

  采访时,杨采妮自称与GiGi都是“爱哭鬼”,因两人一起做探访时时常因访问太过投入感动到想哭,不过二人也有非常高的默契度,而GiGi则称一个人做访问时便会很想念杨采妮,因为有人在旁边支持,感觉很不一样。

  担任联合国国际亲善大使多年的杨采妮被记者问及从做探访以来有何难忘的经历时,她表示最难忘的经历是前往海啸灾区时发生的,因为当时很多人经历了可怕的海啸,但是小朋友们的眼睛里却充满了希望,而这样的精神恰恰是需要我们学习的地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