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阮经天现身上海活力代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17: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阮经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阮经天一身帅气针织衫搭配牛仔裤活力亮相上海,参加某品牌举行的时尚活动。作为新晋金马影帝的小天,举手投足间依旧亲和力十足。来上海出席活动,小天也特地从钮承泽导演的新片《LOVE》片场请假赶来。因此在现场,他与舒淇合作的这部新戏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此前,某周刊披露了舒淇王力宏复合的消息,指舒淇和王力宏在美国纽约牵手逛街,疑似感情复合。对此,现场也有媒体询问小天,是否有看到王力宏前来探舒淇的班。

  目前,陈可辛导演的新作《血滴子》暂定于8月底开机,而阮经天也已经排出了自己的档期,配合该片的拍摄。此前,陈可辛导演也在媒体前,评价阮经天“跟金城武很像,戏少、很挑、也不是很贪钱”,并大赞他就是金城武接班人。对此,小天坦言自己从没想过会接班谁。

  做自己 不敢想去接水谁

  去年《艋舺》的大热,让阮经天成功问鼎金马奖影帝,成为华语电影的热门人选。陈可辛的新片《血滴子》、周星驰的新片《除魔传奇》,甚至是徐克导演都不约而同相中他做男主角。而因为档期的问题,小天辞演了周星驰和徐克的新片,对此,阮经天特别做出了澄清,表示自己不会轧戏,一次只能接拍一部电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