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芝带双儿逛街 Lucas生日锋芝将再聚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闹出婚变后,关系早已决裂,不过爱子心切的谢霆锋,为了庆祝Lucas四岁生日,愿意放下成见,与张柏芝通了一次电话,答允8月2日(下周二)一家人出席Lucas的生日会,让儿子感受到家人爱惜。

  8月2日是锋芝大儿子Lucas四岁生日,忙于赶拍电影《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事先已跟剧组申请假期会香港为儿子搞生日。张柏芝原定明天(7月31日)才回香港,据该片投资者余毓兴透露,因小沈阳(微博)请假陪老婆开工,因此张柏芝提早放假,于昨天(7月29日)回香港,筹备下周二Lucas的生日会。据知谢霆锋跟张柏芝闹婚变后,日前两人就儿子生日会通过一次电话,谢霆锋已答允出席,届时两人会再次相见。

  谢贤与狄波拉获邀

  谢霆锋早已委托律师答应张柏芝离婚要求,张柏芝却三次不肯合作签字离婚,尽管关系早已决裂,但两人痛惜一对儿子之心却没有分歧,因此谢霆锋跟张柏芝也愿意放下恩怨,希望一家人庆祝Lucas生日。

  据知张柏芝计划在现居的阳明山庄私人会所搞生日会,她已广邀Lucas的朋友出席参加,选择阳明山庄开派对,是为免传媒追访吓到小朋友。据知Lucas的爷爷、奶奶、姑姐谢婷婷全获邀。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昨天(7月29日)在电话中大方承认说:“谢霆锋会去Lucas生日会,其他的不回应。”而谢贤对出席乖孙生日会之事,他在电话中不耐烦地说:“我不知道,不要问,就这样啦。”而狄波拉手机依然是转到留言信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