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承旭爱长腿模特 约会台版Angelababy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14: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4岁的言承旭先后与林志玲和关颖的地下情告一段落,近日他已觅得新对象,今次不谈姐弟恋,反而搭上小他7岁、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台模张东晴。身在上海拍剧的言承旭日前更回台与新欢约会。

  台湾型男言承旭对感情事一向低调,不过他偏爱成熟长发女子,先后与37岁的林志玲和35岁的关颖低调谈恋爱,虽然他从未公开恋情,但外界都公认他与林志玲是金童玉女,但无奈两人的感情未能开花结果。

  之后言承旭因与关颖合作《心星的泪光》而擦出爱火,但最终分手,日前言承旭在内地接受访问表示在年多的休假期间都没有交女朋友,又说:“我单身,想请大家帮我介绍女友。”

  事实上言承旭原来已悉心培育新爱苗,原本他身在上海拍偶像剧《我的灿烂人生》,但因为眼疾和手部受伤日前返台医治,上周一凌晨更乘机与新欢约 会,今次言承旭的新对象仍属长发型,不过年龄比他小,是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27岁张东晴,张东晴外表甜美,身材也不错,三围是34C、 25、35。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