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变魔术讨好名模 刘谦新女友也喜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岁的周杰伦喜欢用魔术追女生,前晚他撇下绯闻女友昆凌,与大他4岁、有“台湾第一美腿”封号的陈思璇,在他投资的新餐厅派对上畅谈心事。二人相邻而坐无视音乐吵杂、耳目众多,周杰伦更是使出魔术招数,逗得陈思璇笑不停,使“J女郎”名册再添1名36岁熟女陈思璇。

  周杰伦餐厅“Deja vu”27日举行开幕会后,直接在餐厅开办私人派对。杰伦以主人之姿四处寒暄,绕场一周后坐到陈思璇身旁,同桌还有老搭档方文山(微博)。杰伦视线始终停在陈思璇身上,没多久便从口袋拿出扑克牌变魔术,逗得她笑不停。

  陈思璇近年转型拍戏,可惜收视平平,沉寂许久的她在周杰伦变魔术时露出爱慕神情,之后还拿出相机请正牌魔术师刘谦(微博)帮她跟周杰伦拍照,二人相谈甚欢、互动热络,但眼尖的周杰伦发现有人拍照,便追到餐厅外头要求删除照片。

  周杰伦称拍到就给昆凌名份

  27日晚11点多,周杰伦与刘畊宏(微博)出餐厅,面对镜头微笑应对有问必答。当问到绯闻女友昆凌为何没来?他称:“因为你们会拍啊。”被问到这样是否算承认恋情?他则称:“等你们拍到再说!”当提醒他被拍到变魔术给陈思璇看,有没有互留电话?他冷笑说:“有拍到吗?我变魔术给很多人看过。”语毕坐车扬长而去。

  对变魔术一事陈思璇宛则称周杰伦是变给大家看,不是只变给自己看。

  名模招供不是第1次

  陈思璇同时也透露2、3年前就认识周杰伦和刘谦,还以“老刘”称呼刘谦。她也承认自己不是第1次看杰伦变魔术。“大家都知道他很爱变魔术,只要看到认识的就会变魔术给朋友看,大家每次都会看到很惊讶。”至于刘谦和杰伦谁比较厉害?陈思璇则笑说:“都厉害,不一样的手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