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怀钰复出似有预谋 经纪人斥其过河拆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徐怀钰因经纪合约纠纷,近两年没参与演出活动,与经纪公司官司一审遭判赔200万新台币。继徐怀钰母女26日求助演艺圈大哥余天,徐怀钰憔悴又暴瘦的哽咽表示付不出赔偿金,这一连串的动作似乎早有规划。其经纪人周彦彤与7月27日下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当场情绪激动地回应徐怀钰“哭穷门”事件。

  面对徐怀钰前后变化之快,经纪人周彦彤现场用“过河拆桥”来形容其不善之举,并且质问在场媒体记者对于徐怀钰提出的不敢出门的言论,是否真的有记者成天守候其家门验证此言论。情绪激动之处她更是呼吁在场的徐怀钰的粉丝不要再对自己和公司高层进行恶意地伤害,悲愤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之前徐怀钰在诉讼中提出公司负责人对她有性骚扰一说,当天,当事人也在揭露其伪造医疗证明之外表达了自己名誉受毁的气愤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