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怀钰复出录制节目 又唱又跳赚4千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徐怀钰合约纠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平民天后”徐怀钰27日在台北选择民视综艺节目《猪哥会社》作为复出首站,同样拥有“背债人生”的主持人猪哥亮以过来人经验鼓励她:“你不要伤心,要开心一点,你跟我一样从这个节目开始复出,以前你很红,钱比较好赚,现在你欠人家,要好好赚钱,一点一点还给人家。”她回应:“我回来了,复出了,希望大家支持我”、“我还会唱”。

  两年未站上表演舞台,徐怀钰神情明显紧张,猪哥亮不时给她鼓励打气,“你要好好谢谢恩人余天,余天总算干了几件好事,一件是我复出的时候,一个就是你今天复出,以后他怎样,你都要好好谢谢他,过去就过去了,也希望记者手下留情,让她从‘猪哥会社’开始,她歌好听,人又不错,就怕已经不会唱歌了,”

  徐怀钰边感谢边说:“我还会唱,我会记得大家给我的鼓励,关于合约部分,昨天已寄出存证信函,所以今天上节目应该不算违约吧!”她表示,希望未来能再有发片机会,接下来的通告和经纪事务都是自己处理,这两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休息。猪哥亮再度为她缓颊,“不管合约如何,经纪人也要让别人生活,她是好孩子,大人有大量,让她重新来,钱可以慢慢还。”

  平民天后对上秀场天王猪哥亮,徐怀钰笑说:“小时后在夜市总看到摊子上贩售许多猪大哥的歌厅秀录影带,当时录影带里面都是看到猪大哥在亏女生,猪大哥当时可是非常红。”女主持人侯怡君亏猪哥亮是“贫民天王”,是贫穷的贫,猪哥亮快嘴回说:“那你不就是平胸主持人。”犀利回应令侯怡君语塞。

  徐怀钰笑说自己会出道是因为在阳台唱《当爱已成往事》被发掘,现场还各送侯怡君和猪哥亮适合自己的歌曲,她唱《我是女生》送侯怡君,《怪兽》则送给猪哥亮,见猪大哥不平,徐怀钰笑说“因为美女配野兽啊!”徐怀钰也自爆曾留过猪哥亮的马桶盖发型,并出示照片证明,“因为生头虱才把头发剪短,也是因为剪猪大哥的发型头虱才治疗好的。”直到节目结束,猪哥亮再次鼓励徐怀钰,“希望你好好做,不要让别人有别的话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