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慧敏以家庭为重 分享与老公的相处之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许久未露面的周慧敏现身上海,以嘉宾身份出席某高尔夫比赛的颁奖晚宴。一袭高贵优雅的拖地长裙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而在周慧敏的一颦一笑中,我们仍能够感受到第一代玉女掌门人昔日的姿态和风采。

  自从2006年毅然再登舞台之后,周慧敏一直致力于各种公益慈善和商业代言活动。2011年3月举行了纪念出道25周年的演唱会并推出EP专辑《盆栽》,但在电影方面并没有带来具有影响力的作品。问及接下来是否有电影方面的工作计划,vivian给出的回答也许要让她的粉丝们失望了。因为她坦言目前自己的生活重心以家庭为主,而偶尔的工作则变成了生活的一种调剂品。

  2008年,周慧敏和倪震的突然分手以及分手后的闪电结婚,至今仍令人有些琢磨不透,但如今将近三年过去,两人的婚姻生活似乎平静而幸福。在采访中,周慧敏的话语间不难透露出她对于目前的家庭生活非常满足,并开心地分享了她和老公平日生活中的相处之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