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模特许颖卖4万本写真 为搏版面无所不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14: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援引香港媒体的报道,香港写真书展如火如荼开场,也成为各家嫩模相互残杀之地,闭幕前,26日喷血身材的许颖带着3名师妹,乘坐高级名车狠踩会场,不过才下车,搏版面功力一绝的许颖就“不小心”露出底裤。

  写真书展向来是嫩模兵家必争之地,去年出了周秀娜,今年人家可是早就跃上大屏幕,今年嫩模更是群魔乱舞出动搏版面,许颖更是从开展时,就将“巨乳”端上手扶梯,26日再重施旧技,不过这次再加码奉上三角地带,让媒体、粉丝尽兴。

  提到死对头何佩瑜狂批其它嫩模是输家,大秀火辣身材的她说话冷冰冰,直说:“她才是不停说话的输家!”听到何佩瑜想当DJ,她更酸溜溜地说:“那就好啦,不要再做模特儿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