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霆锋为保公司股份 送柏芝1.6亿房产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7月14日)张柏芝在上海出席活动,连日来都有出巡的谢霆锋,昨天(7月14日)寸步不离独居的柏舍,反而召律师团队上门密谈了一个半小时。据知,谢霆锋下周二便会出席慈善活动,他不想再跟张柏芝拖拖拉拉,希望尽快处理好离婚事宜,解决抚养权和财产分配的问题。

  锋芝婚变进展到“家产”争夺战,谢霆锋为了保住“朝霆制作公司”所有股份,提议将市价逾6亿台币(约合人民币1.6亿)的豪宅过户给张柏芝,唯一条件就是她不能染指“朝霆”。

  虽然有传谢霆锋把价值1.6亿元的舂坎角独立屋全部业权送给张柏芝,条件是张柏芝不能染指他的心血PO后期制作公司,据可靠消息指出,锋芝根本没就分身家展开谈判,事关“决战阳明山庄”当晚锋芝只会面90分钟,只谈了3句话,双方完全没有谈及离婚协议问题。消息指锋芝还把离婚事宜交律师处理,现只是进行程序阶段,律师要处理大量文件,把两人的财产、物业、汽车、投资、保险交核数师和会计师计算总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