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郑秀文沪上争艳 各自感情成焦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知名奢侈品牌在上海举行时装汇演,张柏芝、郑秀文、周冬雨、徐濠萦、郭晶晶、张含韵等明星纷纷盛装出席。从《河东狮吼2》剧组忙里偷闲来到现场的张柏芝无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身穿由意大利空运来的闪银连身长裙的她在众多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来到现场,张柏芝全程脸上都挂着露齿笑容,心情显然不错,但她事先声明不接受采访,只在现场与红毯主持人有些言语上的互动。

  饱受离婚事件影响的张柏芝,目前正在象山赶拍电影《河东狮吼2》,在戏里与小沈阳谈情说爱。谈到此次与内地演员合演爱人,张柏芝表示小沈阳是个很有味道的人。

  而郑秀文当天选择以一身红裙现身,黑色大蝴蝶结搭配小卷发,显得个性十足。此前她与许志安甜蜜复合,也让大家对他们何时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有些期待。面对主持人抛出的感情追问,郑秀文虽然默认享受现在的未婚生活,不过她的甜蜜笑容似乎已经说明了一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