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芝离婚未达成共识 柏芝片场秀母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昨天(7月12日)下午谢霆锋如常返回PO处理工作,戴着墨镜、穿着黑色T恤的他继续穿拖鞋出巡,问是否要开工?心情不错的谢霆锋笑着说:“我回公司。”约1小时后,谢霆锋离开公司,步行2分钟前往善乐施大厦,沿途被大批记者追访,他终于开金口否认某杂志对张柏芝索取赡养费的报道。锋芝虽然缘尽,但一夜夫妻百日恩,谢霆锋仍然开口为张柏芝辩护,尽显风度。

  对于杂志指张柏芝狮子开大口要每月六百万赡养费?谢霆锋开腔维护仍是老婆的张柏芝:“不是,不要乱讲。”报道还指张柏芝每月只准谢霆锋见一次儿子?谢霆锋否认:“没有这样的事。”至于张柏芝计划出自传,内容还会牵涉他,谢霆锋平淡地说:“我没看娱乐报道,不知道,不担心他们写什么,我不理这些。”问跟张柏芝是否有共识?他说:“不说了。”问这几天会否陪儿子?谢霆锋笑而不答。

  自10日从香港返回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后,张柏芝就一直顶着高温敬业拍戏,几乎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5个小时左右,非常辛苦,但张柏芝却从未有一句抱怨。11日,剧组拍摄的是张柏芝和小沈阳(微博)在卧龙岗村广场和村民见面的一场戏,这场戏有很多群众演员参与,其中,最小的群众演员是一个刚刚3岁的宝宝。而张柏芝哄宝宝的一幕,也让人感觉到她的母爱洋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