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汉文望霆锋解决家事 李克勤出席运动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15: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903 all star运动会》记者会在港举行。现场,由李克勤、森美领着一众歌手及DJ代表健儿出场为一连8场的运动会竞赛正式揭开序幕,其中出席的艺人包括梁汉文、郑欣宜、薛凯琪、王菀之、官恩娜、葛民辉等。

  采访时,被问到最近是否去找过谢霆锋?对此,梁汉文表示上次与霆锋吃饭是在他夺下影帝时,之后便发生的婚变事件,而身为他的朋友只希望他能有更多的空间去处理这些事情。

  香港天气炎热,不过李克勤还是应大会要求穿西装出席,这让李太太十分担心他会中暑,只因演唱会在即需要加倍防范。被问及儿子是否会来看演唱会时,他表示会来,不过他应该不会看完整场的演唱会,所以想把他听懂的歌曲放在前一个小时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