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负伤低调回港 拒谈有关张柏芝话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17: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盛传谢霆锋将由外地返港从柏芝手上抢回两个儿子。继柏芝昨日连夜从宁波回港,于凌晨二时抵达租住的阳明山庄之后,7月8日,早前身在大马拍摄新片《逆战》的霆锋在电影杀青后也随即起程回港。

  机场一早已有半百记者守候。大约下午二时左右,霆锋与安志杰一同现身机场接机大堂,大批记者即涌上前围追霆锋,场面甚是混乱。一身橙色上衣,浅蓝色牛仔裤,全程戴着耳筒和黑色墨镜的霆锋明显嘴唇有擦伤的痕迹,而他的手脚上亦有贴胶布,看样子伤情并不严重。

  记者一路上追问霆锋今次返港是否处理与柏芝离婚事宜,并问他有否约柏芝见面商讨家事时,霆锋均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只说不回应并叮嘱传媒要小心。随行的助手表哥也表示霆锋不会接受任何访问亦不会回应任何问题。其后霆锋由公司同事陪同下登上七人座驾离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