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送儿子去泰国 拉姑思孙心情糟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以情侣档姿态在香港铜锣湾为一间珠宝钟表品牌新店担任剪彩嘉宾。由于仪式在店外举行,而天气异常炎热,令身穿西装的安志杰满头大汗,婷婷见状忍不住公开替男友抺汗,现场大晒恩爱。 刚刚陪同霆锋一起回港的安志杰被记者问及霆锋现在的状态如何时,安志杰随即给予肯定的答案,并且力挺霆锋。

  儿子婚姻破裂,两个孙子也不在身边,拉姑心情一直受到影响。被问及要如何安慰妈妈时,婷婷表示自己会用拥抱来让妈妈分散下注意力,让她适时地安心一会,有传张柏芝带两个孩子去到了泰国,被求证实时,婷婷与安志杰一致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而对于这一说法婷婷更是好奇若是真的去泰国,张柏芝的目的何在。

  刚刚回港的霆锋一日之内辗转多处,疲惫之感溢于言表。有记者猜测是否是受到婚变之后的夺子之争的影响,霆锋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时。安志杰忙解释“没有没有,霆锋只是累了很累我们拍戏拍的真的很辛苦那个每天流汗然后又热又要打所以他不说话是正常的我现在也不想说话我想睡觉”。而对于多日没能见面的儿子,安志杰也转达出了作为父亲的霆锋对孩子们的想念之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