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臭脸快闪 称锋芝婚变“不关我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锋芝婚变关键人物陈冠希7月7日现身台北为所属潮店品牌出席玩具展活动。蓝色短袖外套,米色休闲长裤,配以一头精神的竖立的发型出席活动的陈冠希,一出现便引来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接受媒体访问前,陈冠希就声明不会回答任何关于峰芝婚变的问题。而当访问开始后,原本陈冠希一开始还大方介绍这次参展的系列作品,其中也包括张柏芝最喜爱的米奇系列。但拗不过媒体一再询问张柏芝一事,陈冠希终于打破沉默:“我之前也在香港说过,其实我不会看很多那些报纸那些杂志,所以真正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我知道我的那个世界在发生什么,所以如果你问我一些我可以回答到你的问题,我会回答。你们问的这些问题根本跟我没关系。”

  面带不悦的陈冠希实在无法抵挡在场记者的炮轰提问,接下来不管媒体再询问任何关于峰芝的问题,他都一概不再回答,主持人黄子佼也不停出面打断,要大家尊重主办单位,不到5分钟陈冠希就臭脸快闪。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