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采妮评论锋芝婚变 开心祝福莫文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12: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杨采妮、姚予晴、曾朗鸣、范姜、周国丰夫妇、何超遐、罗爱欣、何倍倩、杨峥等,今日出席某活动。杨采妮白裙黑袜香肩小露,姣好身材展露无遗。

  霆锋与柏芝的婚变已经持续将近2各月,在一片嘘声之中,随着各种报道,离婚的事实也越来越明朗化,对此,杨采妮表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很私人,即使是艺人,也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她说:“对于婚姻我一直都觉得是非常个人的,婚姻实在是男女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也没有一定的定义。只有这两个人自己知道怎么样是幸福,怎么样是对对方好。那当然有小朋友的时候也要照顾到小朋友的感受。”

  而谈到好友莫文蔚karen即将十月大婚,杨采妮十分兴奋,表示自己很替莫文蔚开心,而至于男方的背景以及karen要做后妈等等的传闻,杨采妮表示,karen开心就好,这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karen宣布结婚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替她开心,什么都没有想。karen是用一个很高兴的方法,在自己拿奖的时候,那么开心的跟那么多观众一起分享这个心情。我只是看到她的喜悦,也希望她接下来幸福美满,做她自己开心的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