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侠》遭偷票房 影院称观众改主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12: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零点,陈可辛执导,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等主演的电影《武侠》在全国正式公映。但不到14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先后有广东和重庆的网友在微博上爆出,两地金逸影城都发生了给观看《武侠》的观众出《建党伟业》票的情况,《武侠》上映首日即被盗票房。新浪娱乐当天致电中影及金逸珠江院线负责人,中影发言人蒋德富表示,不知情,也不同意这种做法。而金逸珠江院线负责人许斌彪则解释说,这是因为观众在买票后改变主意造成,并特别说明,《建党伟业》发行方未曾向院线下达过任何票房指标。一位影院工作的人士透露说,如果观众在买票后改变主意,正常程序是退票,然后重新出票。如果以手写改票的方式来处理的话,最后的票款还是会被计入电脑打印的电影票房中。

  7月4日中午前,新浪微博上就有网友将自己购买的电影票晒了出来。他说,他购买的广东肇庆金逸影城下午13:40《武侠》的票,结果票面打印的信息却是13:00的《建党伟业》。工作人员出票后,用签字笔改写票面信息后交给观众。而该微博发布不到2个小时,就由博主自行删除。原因不明。

  下午13:59,另一位重庆的网友称,自己在重庆金逸国际电影城(长寿店)购买14点的《武侠》电影票,影城打印的票面显示,居然是晚上9点多的《建党伟业》。同样由人工在票面更改成所需场次的电影信息。两条微博都有图为证。

  《武侠》发行方则在发现这一情况后宣称,欢迎网友监督全国的出票情况,如果举报类似的情况被证明属实,将获得片方提供的1000元奖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